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撐起①片晴空
职业:电气设计
年龄:21
爱好: 音乐、电脑、看书、篮球
位置:中国,温州
E-mail: fengyun_68888@sina.com
QQ: 278667712
个性介绍:
﹉﹊、但﹍/﹎堙花放开dě、那一時刻╰☆╮︿︿︿ | 但灬兩個人许下诺言dê﹎瞬间Ω.. ☆ | 但┈┈>幸福会不会像堙花一样短暂 、┼───→ ┼────ㄨiang一輩子────┼


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感谢你的光迎!如对本博客有什么好的建议或创意,请点击这里给我留言薄留言

还好吗?

2018-11-25 04:57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是没有你陪伴的第一天,度秒如年,好似生活突然失去了方向,心里空的发苦!本以为我可以用工作去填充所有时间,但无时无刻都在想你,反而比往常占用更多时间。早上起床会想着给你说声早安!中午会想着问你吃饭没,稍有闲暇就会看想着发信息给你,脑海里都是你看着手机焦急等待的样子!这一切似乎显得很平常,就像空气一样,你不去想还以为它不存在似的。但少了这些却越发觉得呼吸困难,心里发慌!有些事情当你刻意去淡忘时却越发深刻!有你陪伴的时光美的像梦境一般,有时让我不敢相信那一刻真实的存在过。无数次的告诫自己,只有你幸福快乐就好,我愿意做天空中的那朵云,即不会打扰你,又可以时刻陪伴着你,也许阴天时我会化作风雨天时我会变作雨……时刻守护着你!但又无数次从梦中惊醒,梦里有时我们紧紧的拥抱,但一转眼却找不到你,害怕失去你,但又担心离你太近会伤害到你!今天虽然没有你的信息,但你的样子如影随形,时刻浮现在我的脑海里,我也知道你和我感受一样,很想告诉你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!不知你还好吗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