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撐起①片晴空
职业:电气设计
年龄:21
爱好: 音乐、电脑、看书、篮球
位置:中国,温州
E-mail: fengyun_68888@sina.com
QQ: 278667712
个性介绍:
﹉﹊、但﹍/﹎堙花放开dě、那一時刻╰☆╮︿︿︿ | 但灬兩個人许下诺言dê﹎瞬间Ω.. ☆ | 但┈┈>幸福会不会像堙花一样短暂 、┼───→ ┼────ㄨiang一輩子────┼


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感谢你的光迎!如对本博客有什么好的建议或创意,请点击这里给我留言薄留言

你是我一生,最美的珍藏!

2018-08-29 22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关于秋天,要从第一场雨落开始;关于美好,要从遇见你开始。

世界这么大,来来往往那么多人,偏偏是我们喜欢了。走在晨风微起的路上,想着你,心底就开成了一朵花。

如果说,所有的缘起是心疼的开始,那么两个人在一起,就是你对我好,我心疼着你。你是我的唯一,我是你的珍贵。

这个秋,该用怎样的颜色来涂抹,是不是用尽了色彩都觉得不够?

多想萦一怀喜悦,墨做唯一的颜料,无须太多的律动,只要擎着一枚心底的烟火,便是香染兰浆。

虽说细水平淡,却最为温情,最为久远。不望云水天涯,不扰红尘旧梦,只是一份安稳踏实的美丽盛开在内心,便是烟雨中始终的那朵温柔。

即使静默着也是欢喜,夕阳,微风,月光,老茶,还有你。

生活,无非就是在平淡里寻真,一路走来,有所珍,有所念,还有一直相伴的目光,已是温暖。

很多时候,我们念起旧时光,清宁也美好。当八月的风吹开了秋天的门楣,我听见花开的声音,你的声音。

人生很暖,转角就会遇见你,亦是一生最美的珍藏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08-29 22:4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想你…… 下一篇:默然相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