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撐起①片晴空
职业:电气设计
年龄:21
爱好: 音乐、电脑、看书、篮球
位置:中国,温州
E-mail: fengyun_68888@sina.com
QQ: 278667712
个性介绍:
﹉﹊、但﹍/﹎堙花放开dě、那一時刻╰☆╮︿︿︿ | 但灬兩個人许下诺言dê﹎瞬间Ω.. ☆ | 但┈┈>幸福会不会像堙花一样短暂 、┼───→ ┼────ㄨiang一輩子────┼


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感谢你的光迎!如对本博客有什么好的建议或创意,请点击这里给我留言薄留言

想你,是一种美丽的忧伤

2018-09-21 19:55 阅读(?)评论(0)

想你,是一种忧伤的美丽。

想你,是每每午夜时分,泪在眼边而微笑在唇上。

想你,是不需要打扰,心中默默的把你惦记,不自觉的就想起你,时而忧虑时而傻笑。


想你,是一种美丽的忧伤。

虽然我的思念已化作尘埃,我的灵魂已和炊烟一起升腾,但我的心却一直留在你身边,装满了你的甜甜的笑脸,清澈的眸子!今生对你的情如同钻石一般永恒久远。


想你,是一种迷人的忧伤。

在我多情的文字里,你是前世遗落在佛前的一枚莲子,我在菩提树下千年的等待,只为这守着你的温暖,笃定你的爱,让岁月缓缓流过。


想你,是一种浪漫的忧伤。

在无数个宁静的夜晚,只能伴着浓浓的月色,在梦里,温情地把你拥抱,夜是那么的短暂,梦却如此的缠绵。岁月悠远绵长,是因为遇见了你。深情凝望一眼,如同几世的相识。


想你,是一杯醇香的美酒。

那是因为有一份爱,镌刻在我的心中,有一段情,浸透着我的灵魂。更因为有一个你,温暖着我的生命,那一世的缘,绽放了我的情怀。


是你,温润着我的心扉。也是你,疗伤一次次的眷顾了我。是你,习惯性的失眠却变成了幸福的源泉。

是你,我想得最深切,笑得最灿烂。 是你,沉淀了所有甜蜜的诗与忧伤的梦。

若不是心中装着你,如何会这般顾及! 若不是太过在乎你,如何会如此挂牵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还好吗? 下一篇:想你…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